15217326608 黄老师 广东开放大学成人大专报名
广东开放大学大专市场营销(美业营销与管理)介绍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7:05:49 阅读量:
广东开放大学大专市场营销(美业营销与管理)介绍
专业:市场营销(美业营销与管理
层次:大专即专科
毕业学校:广东开放大学
市场营销(美业营销与管理)(专科)专业介绍
一、 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美业营销与美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熟悉与美业管理相关的政策和法规,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应用能力,熟练的行业管理、营销策划、客户管理以及销售管理等基本技能,从事美业市场营销、美业经营管理以及美业创业管理等工作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二、招生对象
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中等专业学校、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书的应届和往届毕业生均可选择专科学历注册方式报读。
学习课程以下:
市场营销(美业营销与管理方向)教学计划进程表          
专业层次 课程性质 课程类型 课程名称 课程学分
专科 必修课(52学分) 公共基础课(12学分)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
大学英语1 2
大学英语2 2
计算机应用基础(专) 4
广东开放大学学习指引 2
专业基础课(13学分) 管理学基础 3
经济学基础 3
基础会计 3
市场营销 4
专业核心课 职业证书课(6学分) 个人与团队管理 3
资源与运营管理 3
其他专业课(15学分) 美业经营与管理 4
美业营销与策划 4
美业文化 4
整体形象设计 3
综合实践(6学分) 综合实践/专业实习 6
选修课(24学分) 专业(职业)拓展课(22学分) 互联网营销 3
美业销售技巧 3
美业客户服务 3
客户关系管理 3
商务谈判 3
市场调查与预测 3
商务礼仪与沟通 3
人力资源管理 3
经济法律基础 3
通识课(2学分) 艺术欣赏 2
安全与生活 2
三、 就业岗位
   本专业就业面向各类工商企业与事业单位的市场调研与开发岗位、营销策划岗位、销售岗位、网络营销岗位、客户服务岗位、公关管理岗位、企业管理岗位等。侧重于:美业店长、美业经理、美业培训讲师、美业运营总监、美业营销策划总监、美业连锁CEO等工作岗位。
  四、专业特色
 互联网+美业行业专家团队+实践教学基地
五、 教学模式
 本专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自学和面授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教师对学生的学习方法进行指导,引导学生利用广东开放大学提供的多种媒体学习资源进行自主学习、授课学习、小组研讨、实习实训等。

六、  主修课程
 美业经营与管理、美业营销与策划、美业文化、整体形象设计、美业销售技巧、美业客户服务等。
七、  修业与毕业
本专业学历学习最低修业年限为2.5年,学籍终身有效。毕业总学分为76学分。学生取得毕业规定的学分准予毕业并获得广东开放大学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

 读书让我们知道了天地间很多奥秘,而且知道还有更多的奥秘,不曾被人揭露,我们就不敢用目空一切的眼神睥睨天下。读书其实很多时候是和死人打交道,图书馆堆积的基本上都是思索者的木乃伊,新华书店里出售的大部分也是亡灵的墓志铭。你在书籍里看到了无休无止的时间流淌,你就不敢奢侈,不敢口出狂言。自知是一切美好的基石。当你把他人的聪慧加上你自己的理解,恰如其分地轻轻说出的时候,你的红唇就比任何美丽色彩的涂抹,都更加光艳夺目。

现在登记信息,预约看学校

免费呼叫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