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7326608 黄老师 广东开放大学成人大专报名
广东开放大学大专市场营销接收高中中专生报名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0:11:51 阅读量:
广东开放大学大专市场营销接收高中中专生报名
专业:市场营销(互联网营销)
层次:大专即专科
毕业学校:广东开放大学
入读班次:2018年春季或秋季
广东开放大学大专市场营销(互联网营销)招生条件:报读学生具有应届或往届,往往届的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或中等专业学校学历者,都可以选择专科专业学历注册方式报读,直接报名提交资料录取,免试入学。
广东开放大学大专市场营销(互联网营销)报读咨询微信13316198699
市场营销(互联网营销)(专科)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互联网营销方向)专业教学计划进程表
专业层次 课程性质 课程类型 课程名称 课程学分
专科 必修课(55学分) 公共基础课(12学分)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
大学英语1 2
大学英语2 2
计算机应用基础(专) 4
广东开放大学学习指引 2
专业基础课(16学分) 管理学原理 3
基础会计 3
经济学基础 3
市场营销 4
电子商务概论 3
专业核心课 职业证书课(6学分) 个人与团队管理 3
互联网营销 3
其他专业课(15学分) 营销策划 3
网店运营与管理 3
搜索引擎优化与营销 3
商务谈判 3
电子支付与安全 3
综合实践(6学分) 综合实践/专业实习 6
选修课(21学分) 专业(职业)拓展课(19学分) 资源与运营管理 3
广告创意与表现 3
市场调查与预测 3
网络金融 3
客户关系管理 3
人力资源管理 3
企业文化 3
经济法律基础 3
通识课(2学分) 艺术欣赏 2
安全与生活 2
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掌握市场营销与企业管理的基本方法和知识,能熟练运用市场调研、营销策划、产品销售、客户管理和企业管理等基本技能,能胜任各类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营销与管理的相关工作,面向营销管理第一线需要的并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互联网营销方向侧重培养系统掌握市场营销与企业管理的基本方法和知识,能熟练运用市场调研、营销策划、产品销售、客户管理和企业管理等基本技能,能胜任企事业单位营销与管理的相关工作,能熟练运用互联网营销工具策划并实施各类网络营销活动的创新性高级技能人才。
就业岗位
 市场营销专业就业面向各类工商企业与事业单位的市场调研与开发岗位、营销策划岗位、销售岗位、网络营销岗位、客户服务岗位、公关管理岗位、企业管理岗位等。
互联网营销方向就业岗位侧重于:网络营销策划和推广、企业网站推广、网店经营、搜索引擎优化与营销、网络客户服务等工作岗位。
市场营销(互联网营销)主要课程
市场营销、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基础、基础会计、市场调查与预测、营销策划、网店运营与管理、电子支付与安全、搜索引擎优化与营销等。
 
 

现在登记信息,预约看学校

免费呼叫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