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7326608 黄老师 广东开放大学成人大专报名
2018年广东开放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大专在哪里报名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0:32:33 阅读量:
2018年广东开放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大专在哪里报名
答:报名地址:广州天河岗顶,也可在本网站网上报名,或微信报名
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应用)
层次:大专即专科
毕业学校:广东开放大学
入读班次:2018年春季或秋季
广东开放大学大专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应用)招生条件:报读学生具有应届或往届,往往届的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或中等专业学校学历者,都可以选择专科专业学历注册方式报读,直接报名提交资料录取,免试入学。
广东开放大学大专报读咨询微信13316198699
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应用)(专科)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互联网发展需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创业精神,具备坚实的计算机互联网应用能力,具有较强的数据管理、数据分析、软件开发等能力的专业性人才。通过本专业的培养,使学生具备大数据分析岗位必备的理论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能够从事数据管理、数据分析、网络营销、软件开发等工作岗位,成为未来大数据领域不可或缺的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岗位
数据分析师、数据库管理员、网络营销师、项目经理、产品经理、程序员等。
教学模式
课程教学主要为线上开展,加上指定次数的面授辅导,提倡运用“翻转课堂”、协作学习的教学模式。
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应用)主要课程
互联网营销概论、数据采集与管理、Java程序设计基础、Linux操作系统应用、数据统计分析(SPSS)、Mysql数据库及应用、商务报表应用、大数据技术、大数据营销、Android手机软件快速开发APP Inventor、静态网页技术、PHP动态网站设计、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等。
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应用)教学计划进程表
专业层次 课程性质 课程类型 课程名称 课程学分
专科 必修课(60学分) 公共基础课(12学分)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
大学英语1 2
大学英语2 2
计算机应用基础(专) 4
广东开放大学学习指引 2
专业基础课(20学分) 互联网营销概论 3
Mysql数据库及应用 4
Java程序设计基础 4
Android手机软件快速开发APP Inventor 3
静态网页技术 3
Linux操作系统应用 3
专业核心课 职业证书课(12学分) 数据采集与管理 3
商务报表应用 3
大数据技术 3
数据统计分析(SPSS) 3
其他专业课(10学分) 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 4
PHP动态网站设计 4
大数据营销 2
综合实践(6学分) 毕业实习 6
选修课(16学分) 专业(职业)拓展课(14学分) Photoshop图像处理 3
高级办公软件应用与实践 3
HTML5开发技术 4
响应式Web程序设计 3
Hadoop数据管理 3
云计算技术基础 4
金融数据分析 2
通识课(2学分) 艺术欣赏 2
安全与生活 2
学习与毕业
本专业学历学习最低修业年限为2.5年,学籍终身有效。毕业总学分为76学分。修满规定学分、通过毕业审核,准予毕业并获得广东开放大学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

现在登记信息,预约看学校

免费呼叫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