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7326608 黄老师 广东开放大学成人大专报名
2018年广东开放大学大专建设工程管理招生条件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0:36:56 阅读量:
2018年广东开放大学大专建设工程管理招生条件
专业:建设工程管理
层次:大专即专科
毕业学校:广东开放大学
入读班次:2018年春季或秋季
广东开放大学大专建设工程管理招生条件:报读学生具有应届或往届,往往届的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或中等专业学校学历者,都可以选择专科专业学历注册方式报读,直接报名提交资料录取,免试入学。
广东开放大学大专报读咨询微信13316198699
建设工程管理(专科)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具有管理学和工程学的双重属性,综合旧有建筑工程管理、电力工程管理、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标采购与投标管理四个专业特性,以工程管理为依托,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工程技术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能在国内工程建设领域从事项目决策和全过程管理的复合型中级管理人才和技术应用型人才。
通过本专业的学习,能培养学生掌握从事建筑业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技能,具备施工管理、预算、测绘等应用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就业岗位
建筑行业、房地产业、各级政府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与监理、工程造价及管理等专业性工作。
广东开放大学建设工程管理教学模式
采用复合教学模式,一是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技术,开展基于网络教学平台的教学活动,通过教学视频、微课程、小组讨论、问题答疑等方式进行线上教学,二是依托教学点开展面授辅导、实训实习等实体教学,实现“线上线下、网络实体”不同教学模式的交互使用。
建设工程管理主要课程
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测量、建筑工程概预算、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制图、建筑材料、建筑CAD、建筑力学与结构、建筑构造、建设工程法规、建设监理、招投标与合同管理。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教学计划进程表
专业层次 课程性质 课程类型 课程名称 课程学分
专科 必修课(65学分) 公共基础课(12学分)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
大学英语1 2
大学英语2 2
计算机应用基础(专) 4
广东开放大学学习指引 2
专业基础课(28学分) 建筑制图 4
建筑材料 3
建筑测量 4
建筑CAD 3
建筑力学与结构 5
招投标与合同管理 3
建设监理 3
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3
专业核心课 职业证书课(11学分) 建设工程法规 3
建筑施工技术 4
工程项目管理 4
其他专业课(8学分) 建筑构造 4
建筑工程概预算 4
综 合 实 践(6学分) 综合实践/专业实习 6
选修课(11学分) 专业(职业)拓展课(9学分) 工程经济 3
建筑设备 3
建筑工程质量检验与安全管理 3
地基与基础 3
钢结构 3
通识课(2学分) 艺术欣赏 2
安全与生活 2

现在登记信息,预约看学校

免费呼叫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