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7326608 黄老师 广东开放大学成人大专报名
广东开放大学本科机器人工程专业毕业考核说明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1:47:01 阅读量:
以下是广东开放大学本科机器人工程专业毕业考核说明
(一)课程考核
本专业的课程考核采用“形成性考核”与“终结性考试”相结合方式,两者各占一定比例(具体比例可视课程特点和教学要求而定)。课程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形成性考核:即平时作业。形成性考核形式视课程内容而定,形式包括:课堂讨论(专题讨论)、小组学习(学习记录)、学习心得、小论文、练习题等,以书面或网上作业方式进行,形成性考核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终结性考试:即期末考试。结合远程教育的教学特点和学习者特点,按照课程教学大纲、教材和考核说明设计考试内容以及试卷的题量、题型、覆盖面和难易程度等;考核手段采用笔试、网上考试或其他适合远程教育教学的手段;考核形式视课程特点采用闭卷或开卷的方式进行。
(二)课程考查
考查采用研究报告、实训报告、小论文等形式。
(三)毕业论文(设计)
参照《广东开放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四)学分互认及免修
学习过程中可采用单科课程学习的方式,修完一门课程,考核合格后可获得广东开放大学发放的课程单科结业证书,课程学分和成绩存入广东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学分可累积,长期有效。
获得同类学科本科或以上学历的其他专业人员,如需将本专业作为第二专业学习,可承认同类课程的部分学分,免修相关课程。获得本专业规定的职业资格证书,符合课程认证标准,可认可相关课程学分,具体办法见相关规定。
广东开放大学本科机器人工程专业毕业及授予学位
本专业毕业学分为71学分(不含补修课学分)。学生在修业年限内修满规定学分、通过毕业审核,准予毕业并颁发广东开放大学本科毕业证书。
本专业设置3门学位课程:PLC技术与应用、工业机器人编程与应用、智能产线系统设计与仿真。根据《广东开放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试行)》,学生满足学位授予条件,可向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申请学位。

现在登记信息,预约看学校

免费呼叫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