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7326608 黄老师 广东开放大学成人大专报名
2021年广东开放大学教学方案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14:17:23 阅读量:
广东开放大学教学模式,全是安排在线上,就是网上可以完成,学生不用到学校来,在家,用手机或电脑就能学习。是当下比较方便的一种教学模式。
广东开放大学线上学习
省校为每门课配备课程责任教师,课程责任教师负责统筹课程教学,组织教学团队人员建设学习资源并发布在网络教学平台上,提供实时和非实时的学习支持服务;教学点为学习者安排课程辅导教师,为学习者提供课程学习指导。学习者根据自己的学习环境与需求,自主安排学习进度,通过个别化自主学习、协作学习、与课程责任教师、辅导教师、同学进行实时或非实时的交流,获得学习帮助。
课程学习时间安排
教学周:每门课程教学周不少于9周。
学习时间安排:课程学分为2学分(即36学时),如果教学周9周,则周学时数为4学时;如果教学周12周,则周学时数为3学时。课程学分为3学分(即54学时),如果教学周9周,则周学时数为6学时;以此类推。

现在登记信息,预约看学校

免费呼叫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