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7326608 黄老师 广东开放大学成人大专报名
提升学历首选开放大学专升本班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12:59:59 阅读量:


提升学历首选开放大学专升本班
 

第一:宽进宽出,容易进来,容易毕业,轻轻松松拿到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

 

第二:方便,不用到现场,报名,学习,和考试都可以选择在网上,在家就能完成。

 

第三:马上能入学。现在报名下个月就能录取,就可以马上学习。录取后学信网上就有自己在读大专的学籍。

 

第四:正规,现在报名下个月录取,录取后学信网上就有自己在读大专的学籍。

 

第五:报读不影响工作,边工作边学习,提升自己,又拿到毕业证。

 
 
报名交的资料:
 

1.报本科交大专毕业证。

2.大一寸蓝底电子相一份。

3.身份证正反扫描件(可以手机拍了发图片)

4.户口是广州外的,需要提供社保卡或居住证,其中一样即可。

 
 
报读专业选择表:

无知者无畏,人类的傲慢、愚昧正来自于无知。所以只有低下头认真学习,才能知道自己的无知,只有真正看见地的人,才能知道天有多高。用心学习,收获才真正是自己的,学习没有捷径,只能一步一步来

 

 

 
分享学历的日常,学习的故事
 

现在登记信息,预约看学校

免费呼叫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